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参观武汉名胜 重温长征精神 “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活动启动

参观武汉名胜 重温长征精神 “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活动启动

时间:2016/10/15 12:00:16   来源:

昨日,2016年“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活动在光谷启动。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武汉市将分批组织大学生游览东湖、黄鹤楼等风光名胜,并为大学生们举办专场音乐会。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为大学生代表送上了免费的“武汉通”公交卡和“最武汉”手册。

  今年武汉将分批组织新生代表,围绕创新武汉、红色武汉、人文武汉、美丽乡村四大主题“看武汉”。将组织大学生参观农讲所、毛泽东故居等纪念场馆,以及东湖、汉口江滩、黄鹤楼、晴川阁、古琴台等风光名胜。此外,还将在各高校间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引导大学生重温长征精神。

  据了解,为了让新来的大学生了解武汉,充分感受江城的人文魅力和地域风情,武汉市已连续3年举办“百万大学生看武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