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荆州)监利:省教育厅改薄办深入乡镇学校验收薄改工程项目

(荆州)监利:省教育厅改薄办深入乡镇学校验收薄改工程项目

时间:2015/12/29 12:07:00   来源:

12月24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改薄办史主任在县教育局局长赵更生和副局长周五一等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对桥市镇学校改薄工程已完成项目实地查看验收。两级领导来到桥市镇何桥学校、中心二小、桥张小学、舒垸小学四所学校,实地察看改扩建的教学楼、新建的学生食堂和省编教师入住的周转房等改薄工程项目完成的质量情况。

视察组每到一校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的屋顶、淡黄色的墙外漆、蓝色的裙墙、雪白的教室、崭新的门窗、高质量的标准建筑,还有绿树成荫的校园,窗明几净的环境,温馨整洁的省编教师宿舍,并与省编教师亲切交谈,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视察组一行,在仔细查看该镇改薄工程质量情况后,对桥市镇教管组实抓学校改薄项目工程,所有资金全都用在刀刃上,严格高标准要求建筑质量的务实工作精神给与了高度地肯定和评价。

据悉,桥市镇近两年共投入改薄资金430万元,对全镇14所学校进行了改造,极大地改善了该镇的义务教育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