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用人单位“哄抢”幼教毕业生

用人单位“哄抢”幼教毕业生

时间:2015/12/26 13:13:16   来源: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通讯员何志武、程琳)一个班33名学生全部留在武汉中心城区工作,120余家用人单位“抢”300余名毕业生。就业季,学前教育专业应届大专毕业生十分抢手。
   22日晚,长江职业学院举行首届幼儿师范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学生们刚一表演完,就被邀请前来观赏的园长们团团围住,要给予他们工作机会。“现在33名毕业生已全部被预订。”该专业教研室主任蒋文娟介绍。近日,在湖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场校园招聘会上,出现了120余家用人单位“抢”300余名毕业生的情景。
   “目前我省学前教育师资整体缺乏,大专生更是供不应求。”中航武仪幼儿园园长孙维奇说,我们看中的是他们经过三年高中、三年大专学习,文理扎实,综合素质高,对幼教先进理念学习快、接受快,容易走上管理岗位,是未来园长的储备力量。
   往年我省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多为中职层次,近年来陆续有15所高职新增该专业,每年招录新生1000人左右。据悉,近年来武汉、襄阳等城市幼儿园招聘师资以大专生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