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明年自考我省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明年自考我省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时间:2015/11/19 12:15:13   来源:

   武汉晚报记者昨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自去年4月试点网上报名后,明年自学考试我省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2016年4月自考现场确认时间从2月1日开始(具体时间以各地教育考试机构在考生服务平台上公布的时间为准),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8日。报名具体办法考生可查阅《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考生须知》。

省教育考试院重点提醒考生注意,明年自学考试不安排补报名, 考生在本次考试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未完成网上报名(包括未完成网上缴费),将只能报名参加2016年10月及以后的自学考试;首次报考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专业的考生,应认真、准确填写专科及以上学历信息。考生服务网将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联网,自动核验相关考生的学历信息,学历信息验证不通过的,不能报考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