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活动 招募百名大学生游武昌

“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活动 招募百名大学生游武昌

时间:2015/11/11 13:36:04   来源:

  “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武汉大学参加武昌区主题活动昨日启动,招募100名大学生游览武昌城。

“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是我市一项重要的文化品牌,今年是第二届。武昌区主题活动为游武昌古城、看武昌发展、做新武昌人。

武大图书馆前,每位入馆的同学关注“武昌政务”、“文化汇”官方微信微博,即可赠送武昌导览图一份。图书馆大厅内以武昌模范之星的主题展览,吸引了不少大学生驻足。

即日起,招募100名大学生游览武昌城。微信现场关注“武昌发布”或微博关注“武昌政务微博”即可报名,还可通过微信、微博转发游武昌活动,凭借转发页面到武汉大学图书馆现场登记报名。

14日,100名大学生将免费游览武昌文化圣地,包括: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辛亥革命博物馆、农讲所、毛泽东旧居纪念馆、陈潭秋烈士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

即日起至11月18日,开展“我心中的武昌”摄影作品评选。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可获拍立得相机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