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150家光谷企业明起进高校揽才提供800余个岗位

150家光谷企业明起进高校揽才提供800余个岗位

时间:2015/10/28 12:14:32   来源: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刘晓杰 通讯员周礼凡)眼下正值求职旺季,光谷企业军团再度携手来袭。昨日,楚天金报从东湖高新区光电产业园了解到,自10月29日起,将组织高德红外、人福医药、奋进电力等150多家光谷优质企业集体进校揽才。“这次提供就业岗位超800个,用工需求达1200余人。”昨日,东湖高新区光电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称,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百企校园行”活动已是第二次,“整合园区企业的人力资源信息,积极与学校就业办对接,希望更多毕业生留汉就业”。
   据介绍,“百企校园行”系列招聘会共三场,10月29日—31日分别在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供涉及软硬件研发、工程管理、设计策划、机械制造、市场营销、行政人事和电子商务等岗位,求职者皆可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