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航>新闻中心> 百万重金奖项目 百余公寓揽创客 汉阳推新政觅创新创业知音

百万重金奖项目 百余公寓揽创客 汉阳推新政觅创新创业知音

时间:2015/10/22 12:57:06   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名钰 通讯员肖潇 李磊 刘晶晶)汉阳区今年将拿出174套住房作为人才公寓,对来汉阳创业的大学生及各类人才提供住房保障,实行免租金或低租金政策。昨日举行的“知音创客”汉阳区首届“互联网+”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上,这一消息让现场的创业者们激动不已。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将以荣誉奖励、政策支持、资金支持、项目对接等四种奖励形式,向各类创新创业者和创业投资人伸出橄榄枝。其中,人才公寓位于汉桥村百灵路上的桃花岛安居苑;获得本次大赛前3名的项目都可获得一定数额的资金奖励,最高达10万元。同时,凡进入决赛阶段的创业项目(团队、企业)落户汉阳区后,直接组织专家开展实地考察论证入选“汉阳知音英才计划”,还可给予最高100万元奖励和最高500万元的股权投资,并享受子女入学、医疗保障、落户住房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同时,汉阳区正式发布“汉阳知音创客新政”,分别从资金、政策、平台、服务等各方面给予了12条最优扶持政策。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范围为文化创意、工业智造等,面向所有有意在汉阳投资创业的个人、团队或企业。其中,个人(即团队、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求年龄在18-35周岁。此次大赛申报截止期至2015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