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硕士资讯> 2015年研考周末进行

2015年研考周末进行

时间:2014/12/24 12:18:16   来源:

 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2月27日至28日举行。我省报名人数为101808人,全省共设考点37个,考场3264个。目前,我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一是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确保考试时顺利入场。考生一律刷二代身份证入场,如果有考生企图用拖延时间的办法规避刷证,因此而耽误考试时间由考生自己负责,请考生妥善安排出行时间。

      二是各科目开考15分钟以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准入场考试,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等因素提早出门,按时入场参加考试。

      三是凡将无关考试的物品带入考场的,一律按违规处理。因此,考生进考场时不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文具、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避免无意违规。

      四是务必遵规守纪,诚信应考。不要相信可以买到答案,不要相信作弊团伙可以帮你作弊成功,以免误入歧途,后悔不及。

      省教育考试院设立举报电话,24小时受理研考举报。举报电话为027-68880290、68880226,举报邮箱:gkb@hb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