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职业资格资讯> 关于停考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项目的通知

关于停考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3/12/24 14:03:28   来源:

关于停考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项目的通知

教试中心函[2013]24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考试院(局、中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是2004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统计局合作开考的国内合作考试项目。近年来,随着调查分析行业从业人员文化素质的提高,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生源持续减少,社会影响也不断降低。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变化,进一步加强国内合作项目动态管理,经研究,决定自2014年起停考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自2014年1月1日起,停止接受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项目的新生报名。

二、 为保证考试平稳过渡,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继续组织老考生参加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每年2次,共组织4次考试,2015年12月31日后停止所有证书课程考试。详细情况以考试中心国内合作项目年度考务工作通知为准。

各省级考试机构接到本通知后应立即部署,通过多种渠道及时通知考生,妥善处理各项遗留问题,确保停考工作安全平稳。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13年12月24日